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夜的星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夜的星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夏夜的星空 

  夏天就要過去了,但那夏夜裡美麗的星空總是浮現在我的腦海里。 

  我坐在陽台上,抬頭仰望着天空。那一顆顆小星星,一閃一閃的,彷彿在向我微笑。月亮就像一塊玉石,那麼的光滑,那麼的晶瑩。忽然,一層雲把月亮遮住了,月亮像蒙上了一層神秘的面紗。過了一會兒,月亮慢慢露出了她的面孔。瞧,天邊的那幾顆星星,就像一隻展翅欲飛的雄鷹。在天空的另一端,出現了一隻“羊”,那應該就是“白羊星座”了吧。看,那邊的“飛馬星座”猶如一匹展開翅膀的馬在天空中奔騰。“天龍星座”如同一條龍,龍頭蜿蜒屈伸。那顆“牛郎星”是多麼的耀眼,好像正在深情凝望着對面的“織女星”。看到這兩顆星星,我想起了《牛郎織女》這個美麗動人的神話故事,彷彿聽見牛郎織女隔着天河在說悄悄話呢!啊,星空,這真是個神話般的世界。 

  漫天的小星星,它們用盡自己的力量,把點點滴滴的光聚集在一起,雖然不如太陽那樣耀眼,也不如月亮那樣清澈,但是它們把希望的光灑向人間,讓大地變成一個美麗的世界。 

  夏夜的星空,是多麼的美麗啊!

您正在瀏覽: 夏夜的星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夜的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