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誠實的小灰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誠實的小灰兔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天,小灰兔在小白兔家和小白兔玩,玩了一會兒,小白兔的媽媽叫小白兔去買菜,小灰兔便自己在小白兔家玩。小灰兔看見小白兔的桌子上有一個橡皮,那個橡皮很漂亮,也很香。小灰兔想要,可又怕小白兔不願意,就把橡皮帶回了家。小白兔回到家,發現自己心愛的橡皮不見了,就去問小灰兔:“你有沒有拿我的橡皮?”小灰兔騙小白兔:“我沒有拿,你自己再找一找吧!”小白兔失望的走了,她在家裡找了很久也沒找到,就以為是自己不小心弄丟了。小灰兔又在小猴子家裡偷走了拼圖,在大象家偷走了木偶。

  過了幾天,小白兔,小猴子和大象在一起玩。玩了一會,小白兔說:“我的橡皮不見了,我懷疑有小偷。”小猴子立刻說:“我也覺得,我也不見了拼圖。”大象說:“我也不見了木偶。”小白兔說:“我們去找小灰兔玩吧!”大象和小白兔,小猴子到了小灰兔家后,發現自己被偷的東西都在小灰兔家,它們立刻明白了偷東西的是小灰兔。它們便把自己東西拿回去,再也不理小灰兔了。

  小灰兔偷東西是不對的,更不應該騙別人。從此以後,它再不偷東西了,也不騙人了。
 

您正在瀏覽: 不誠實的小灰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誠實的小灰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