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灰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灰兔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隻非常可愛的小灰兔,它有一身灰灰的毛,長長的大耳朵,水靈靈的大眼睛。我最喜歡的就是它小小的尾巴啦,那小小的尾巴好象一個 棉花球似的摸起來軟軟的非常好玩。

   小兔走路的時候非常有趣,跳一下,停一會,跳一下,停一會,就好象前面有東西掉了似的,真有意思!

   我的小灰兔吃東西的時候更好玩,只要你站在它旁邊它就會看着你,就不停的抖動它的三半嘴好象在想主人你怎麼還不給我吃的啊?我都餓壞了啊!我只要把胡蘿蔔放在地上,它就蹦蹦跳跳的過來用兩個前爪捧着胡蘿蔔吃起來吃的好香啊!小兔喝水很特別,別看它是三半嘴它有它的辦法,它喝水時是把舌頭捲起來,用舌頭把水卷進嘴裡的。

   我家的小兔性格很溫順,不管是誰到我家來玩都喜歡抱抱它,它都很溫和趴在懷裡。所以小朋友都喜歡我家的小灰兔。

   我也希望大家都去和小動物做朋友關心它們愛護它們!

  

您正在瀏覽: 小灰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灰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