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使的疼痛在心裡(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疼痛在心裡(1)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哎呀呀,這是什麼地方啊?”若言捂着略微有些疼痛的腦袋傻傻的問。還真是個傻瓜,父王都說這是人間了……磨蹭了好長時間,若言才站起身來,順便拍拍身上的土,整理整理自己的小辮。 

 “當悠——”什麼聲音?請接着往下看 

 若言在次做到了地上,哎呦哎呦叫着。在看旁邊,一個超級大帥哥也跌坐在旁邊。“你……”只見兩人同時用手指着對方,滿臉怒氣。“你幹嗎撞我?”若言說。“什麼啊。我是看見前面有隻豬所以才過來的呀。”男孩笑着說,哇,笑的可真像王子呀。若言疑惑:“哪有豬呀?”(話外音:若言真是個傻瓜!!男孩說的豬指的就是她呀!)在看男孩,早就笑的不成樣子了,:“我……^_^哈哈……我叫許澄,你……^_^哈哈……你呢?”“我……我叫若言……”若言覺得許澄笑的莫名其妙。 

 “你是哪個高中的?”許澄終於忍住笑。若言突然發現許澄不僅笑容明朗,而且眉眼溫和,透出美好的氣質;晶亮的眼眸里全是柔情,閃爍着細細碎碎的光芒,澈然無比。“哎 ,若言丫頭,發什麼呆呀?”許澄在若言眼前晃動着手,“不會是我太帥了吧?” 

 噹噹當—— 

 只見許澄被若言的無影腳踹出了30米以外……烏鴉飛過……嘎嘎……許澄臉上出現了小丸子般的三條黑線。 

 可謂不打不相識,若言和許澄很快就成了無話不說的哥們。 

 若言晚上在凡間記事簿里寫道:“原來凡間如父王所說,一切都那麼新奇,值得我用心去觀察。就像許澄,他的微笑真是好看呢,像陽光一樣,能夠溫暖人心。”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疼痛在心裡(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疼痛在心裡(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