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金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金秋

 福建省泉州市 福建省南安市梅山鎮國專中心小學四年二班 王淑慧

  秋天悄悄地來到了人間,用她隨身佩帶着的魔術棒,裝扮了大地,使秋天更加迷人。

  秋姑娘來到田野,用她的魔術棒,使田野一轉眼間,看見了一片金黃的稻田。一陣微風吹來,稻田一起一伏的,使我彷彿置身於一個金色的海洋之中。稻田的邊緣是一排排的絲瓜架,瓜蔓兒上開滿了一朵朵金色的花,勤勞的小蜜蜂正一邊唱歌一邊采蜜。

  一瞬間,又來到了樹林,秋姑娘拿起魔術棒,讓樹林頓時變成了色彩繽紛的世界。楓葉紅了,其它的樹的葉子都變成黃色的,落了下來。只有柏樹還“穩操勝卷”,一直保持着自己的樣貌,永不脫落。

  接着,秋姑娘來到了充滿歡聲笑語的校園,用神奇的魔術棒使校園美麗迷人。校園裡的小草是那麼的綠。一陣秋風吹過,大樹“沙沙沙”作響,葉子隨風飄下來,好象彩蝶在空中飛舞。蔚藍色的天空,秋高氣爽,幾朵雪白的雲彩慢慢地飄過校園上空,不願離去,好象被這美麗的校園秋色所迷戀。校園四周的冬青樹,枝繁夜茂,經歷了一場秋雨之後,好象又長長了許多,嫩嫩的葉子更加碧綠透亮。

  秋天,你不僅是我的最愛,還是世界最美麗的季節啊!

  我愛秋天!!!~~~~~~~~~

  指導教師:楊潔

從田野變化,到樹林樹葉枯黃描寫秋,語句通順,需在加強鍛煉!!

您正在瀏覽: 金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