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六單元作文:田園的清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六單元作文:田園的清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六單元作文:田園的清晨 標籤:單元作文 校園的清晨作文 雨後的清晨作文 四年級作文

  田園的清晨是那樣的美麗,無不散發著泥土的芳香。草兒喝着露珠的甘,鳥兒嘰嘰喳喳地唱着幸福的歌,睡眼朦朧的麥芽,被一顆顆輕柔的醒,經過農民朋友的細細修整---澆、施肥、鋤草,它們一雙雙嫩嫩的小手,打着歡快的節,開始抑揚頓挫地朗讀風。

  田園的清晨是這樣的醉。紅彤彤的太從東方漸漸露出了孩子般的笑臉,世間萬物面目一新,在晨風中訴說著對光的感。

  清晨中忙碌的農民伯伯們,允吸着清新的空氣,忘卻了疲憊,忘卻了煩惱。忙碌在田園的清晨,領略着美好的風光,享受着清新空的清香。

  望着田園的風光,好想變成一隻百靈鳥,用清脆的歌喉,唱響心中的夢想!

  望着天空,望着遊走的雲朵,望着路邊的景物,任思想海闊天空的奔馳,讓疲憊的心在這片凈地休憩。活着不能活得太清醒,偶爾放縱一下思想的自由,也未嘗不可。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六單元作文:田園的清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六單元作文:田園的清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