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瞧!我有一頭烏黑的頭髮,平時總愛扎個馬尾,兩道彎彎的眉毛下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扁扁的鼻子下襯托着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常常是沒說幾句話就能讓我對面的人樂翻天。 

  我在班上的學習一直處於前列,因為我開朗的性格,我的人緣也很好,班上有一大半的同學都是我的好朋友,其中還有我的“知心朋友”。 

  我不僅朋友多,而且興趣愛好也不少。我喜歡幽默,所以,我每次逛書店,都不忘記另外給自己買上幾本關於笑話的書,而且到哪裡總愛隨身帶着一本,媽媽經常說我是“書公子”,就這樣,我今天看一點,明天看一點,肚子里的笑話也就越積越多。可以說,我的童年就是在書海中度過的。現在我家就象一座“小圖書館”,到處都是書,連廁所里也不放過。我自己的書更是多得數不勝數,整整放了兩大格櫥。我常常自我欣賞,在心裡說自己有很多幽默細胞,而且,細胞生細胞,會越來越多哦。 

  可是,我有個壞毛病,晚上放學回家,因為看書而誤了其他的作業,因此爸爸、媽媽經常開導我說:“看書要學會適而可止,要學會安排自己的時間。” 

  記得有一天早上,我在洗手間上廁所,其實是在偷偷看書,媽媽在外面催我快點,否則要遲到,我假裝肚子痛,慢吞吞地回答:“再給我10分鐘,再給我10分鐘,我的肚子有點不舒服。”其實我是想把一個故事看完,結果給媽媽發現了,這下把媽媽給惹火了,她伸手要打我,我才依依不捨地放下了書。 

  哈哈,這就是我,一個愛看書愛講笑話的小姑娘!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