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我的職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的職業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我的職業

人人心中都有一個美好的理想。有的人想當一位護士,有的人想當一位醫生,有的人想當一位工人……而我卻想當一位無私奉獻的老師。

我想當一位老師。在我眼中,老師是辛勤的園丁,我們是一朵朵花蕾。老師用甘露撫育我們,讓我們在陽光下幸福地綻放;在我心裡,老師又是一片片綠葉,我們又是一棵棵小樹。每天,老師都會把養料奉獻給我們,讓我們長成參天的大樹。冬日來臨,老師又悄悄落下,化做我們生命的養料。到了春天,我們的根部又抽出一棵棵小樹苗。

漸漸地,漸漸地……我進入了夢鄉,夢見了我真的成為了一位老師。我手拿書本,正在給學生講課。下課了,我又陪學生玩遊戲,玩着玩着,我又情不自禁地回想起童年玩遊戲的情景。我現在雖然那麼和藹可親,但是我也有嚴厲的一面。只要有哪個同學不乖,我就會給他講一個故事,然後讓他從故事中明白一個道理,再讓他學會做人。中午,我在班級里批作業,有誰做錯了,我就一個一個地讓他們到我這兒來。我先給他們進行講解,再出幾道類似的題目讓他們做做,看看他們是否真的懂了。轉眼間,就到了下班時間,可我還是不停地工作着,豆大的汗珠從我額邊滾下,傍晚,只有我辦公室的燈還亮着……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老師是辛勤的。老師是偉大的,老師是忙碌的,老師是和藹的,老師是無法用詞語形容的……老師,我愛您!所以,我想當一位無私奉獻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的職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的職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