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職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職業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打開一本書,體驗作者的遐想,合上一本書,回味書中的樂趣。書,是我們生命中永遠不可缺少的。因此,我心中夢想職業的寶座——作家,當之無愧!

  作為作家,首先要把功名利祿看的淡泊,具備高尚的精神、品德、智慧和思想。

  說到作家,我最崇拜的還是“鄭春華”,她創作了許多兒童讀物。如:《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非常小子馬鳴加》、獲全國優秀兒童文學獎的《紫羅蘭幼兒園》、獲上海兒童文學園丁獎的《圓圓和圈圈》……

  我想當作家不僅因為受到“鄭春華”的感染,而且最重要的一點是:我有較好的文學基礎。

  不知從何時起,看到花鳥蟲魚、花草樹木,都會浮想聯翩。大家知道《哈利波特》嗎?它的作者喬安妮·凱瑟琳·羅琳從小有着豐富的想象力,在她24歲的時候,因為自家的屋子又小又冷,時常到自家附近的一家咖啡館里把哈里·波特的故事寫在小紙片上。從這些小紙片上,《哈利波特》誕生了。從此,風靡全球。也因為這本書,喬安妮·凱瑟琳·羅琳的個人財富超過了英國女王。

  其實我並不希望作那種風風火火的作家,我只求平平凡凡當作家過一輩子。把我自己經歷的,學到的,認識的與每一個人分享。

  想當“作家”的渴望給了我動力,他好像時刻都在鼓勵我,讓我寫好每一篇作文,讓我珍惜每一次比賽,讓我把握每一次機會!

  朱涇二小四年級:李夢媛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職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職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