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最敬佩的職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敬佩的職業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如果有人問我:“什麽職業最使我敬佩?”我一定會說:“清潔工!”

  從前我可不這樣認為,我認為這個工作不好,會使人變的很臟。可我現在發現清潔工古銅色的臉上鑲着一雙明光閃閃的眼睛,但眼角卻有幾道深深的皺紋。清潔工不分白天與黑夜起早攤黑的為我們服務。如果沒有清潔工這個工作,我們的城市會變的多亂多臟?如果沒有清潔工,我和我的同學就會整天在垃圾中生活,他們的工作是以一人臟來換萬人凈呀!

  有一次,我看見一個清潔工正在掃地,忽然一個男的走過來,清潔工不小心把土星濺他身上,清潔工連忙抬起頭道歉,給那個人擦,清潔工毫不猶豫的蹲下來,小心翼翼地為那個人擦,那個人先是一愣,接着紅着臉說:“不,不用了。然後笑着走了。

  清潔工是地球的美容師,我敬佩清潔工。

您正在瀏覽: 最敬佩的職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敬佩的職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