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我長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在下面有一個矮鼻樑,在鼻子下方鑲嵌着一張能說會道的櫻桃小口。十分讓人喜愛。

  我喜歡跳舞、唱歌、看書、寫詩……我自己給我,還有別人編排過有7、8個舞蹈,我還上台表演過10多次。我最拿手的歌有<<童心是小鳥>>,<<種太陽>>等等。寫詩也是我的拿手好戲。總之我的愛好廣泛。

  在學習上,我也很認真。上課是我會認真聽講,極積舉手發言回到家不用爸媽叫我都會獨立完成作業。我每年都是三好學生,這可不是騙你們的哦!~~

  剛才說了我的優點,現在說說我的缺點吧。我就是記性有點差,愛把東西亂放,在家裡不怎麼愛勞動,常偷懶。但我相信我會好好改正的,你會相信我嗎?

  我好想和你們做好朋友,你們想嗎?讓我們一起努力吧,我相信我們的明天會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