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人見人愛,花見花開,車見車爆胎的小女孩哦,我有一個圓圓的臉蛋,美麗的眉毛,小小的眼睛,嬌俏的鼻子,一張人見人愛,花見花開,車見車爆胎的櫻桃小嘴。我有一頭短頭髮。

  我有許多優點和許多缺點,我先介紹我的優點吧,我的優點:美麗,活潑,可愛喜歡交朋友,上網,寫作和畫畫和武術運動。我的缺點就是:我像男孩子不像女孩子那樣文靜,因為我的一舉一動都太像男孩子了,我有空的時候哦看到有些女孩子被欺負,那些女孩子就來找我,我去找他們,他們就不敢了,我又有一個母老虎脾氣,我的同學說我是個母老虎,我一生氣,我就打了他一巴掌,唉,我的母老虎脾氣,真那它沒撤呀!

  這樣的我,你喜歡嗎?

  棉湖鎮實驗學校四年級:李佳琪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