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叫王思源,今年八歲,是河北區實驗小學三年七班的學生。我身材勻稱,白凈的圓臉蛋上長着一雙大耳朵,濃黑的眉毛下閃着一雙明亮的眼睛,微笑時露出一對兒深酒窩,挺惹人喜歡的。在家裡,我是爸爸媽媽的開心果,在學校我是班裡有名的小作家,同學們都喜歡跟我玩兒,有時我還幫着她們改作文呢。

  我天性活潑,喜愛運動,劈叉、下腰、前橋、後橋,我樣樣都行,是一名出色的小運動員。去年學校舉行小型多樣比賽,我獲得了三年級女子組跳繩第三名,今年春季運動會上,我獲得了三年級女子組100米第四名。

  除了體育運動,我還喜歡畫畫和上網玩電子遊戲。班裡的許多同學都喜歡我作的畫,還有人特意拜我為師呢。不過,比起學英語來,這些都是我的業餘愛好。每天我都要聽磁帶,做練習,它已經成為我日常生活中的頭等大事。我已經獲得天津市初等英語水平考試二級合格證書,並獲得2005年全國小學生英語競賽一等獎。我最大的心愿是英語水平考試三級合格證書能成為我九歲時的生日禮物。

  我最大的缺點是做事馬虎,經常丟三落四,因此也曾多次受到老師和家長的批評。老師對我的評語是“戰勝馬虎你會更加出色”。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