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自我介紹 

  我今年九歲、屬虎、是個小哥哥,雖然媽媽總是嘮叨我吃魚吃肉,希望我虎頭虎腦;可惜我卻長得像豆芽菜,高高瘦瘦的;而且鼻樑上還架了一副眼鏡,人稱‘小博士’!就這模樣哪來虎威呢? 

  我愛游泳,在游泳池裡我像一隻青蛙,自由自在地在池裡游着,耍着各種姿勢;在華燈初上的廣場上有我優美、矯捷的溜冰身影;看見別人羨慕的眼光,就更興奮地玩着高難動作。 

  我雖然貪玩,但更愛讀書和學習。 我有許多書,其中《蚊子和獅子》、《中國少年兒童百科全書》是我最愛不釋手的。《蚊子和獅子》告訴我:遇事別緊張、害怕;只要多動腦筋、沉着些、勇敢些,什麼都能迎韌而解。《中國少兒百科全書》告訴我:叮人的蚊子是雌蚊子、會發光的螢火蟲是雄螢火蟲、它還啟發人們發明了日光燈,節約了許多電呢……總之書里的知識太豐富了,還需要我多探索。 

  我最愛的是學習,無論哪門科目我都津津有味地學着,上課時也會積極地、高高地舉手發言;上課時偶爾會說閑話,但99%是聚精會神地聽講。

  我會努力改正缺點,繼續發揚優點。認識這樣一個活潑可愛的我高興不?咱會成為好朋友的!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