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一般的蝸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般的蝸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我捉了幾隻蝸牛,其中最大的有兩顆葡萄大小,像個“巨無霸”,它的殼圓圓的,有六種顏色:紅、綠、黃、灰、黑、白。它有兩對觸角,一對長,一對短。長的是它的眼睛,短的是它的鼻子。它還有一條厚厚的腹足。它是軟體動物,爬起來一伸一縮,還留下一條濕漉漉、粘乎乎的粘液,要是你把它放到手上,就會覺得非常涼快。

  一般蝸牛都很膽小,碰一下就會收起頭來。它可不一般,要是你把它的食物放在它的家(可樂瓶子)外,它會不停地撞擊瓶蓋,瓶蓋再硬也非要出去吃到那食物。有一次,我用尺子去捉弄它,結果,它不但不害怕,反而還把頭昂起老高,觸角不停地揮動着,好像不服氣。我覺得太好笑了,你這個小傢伙,能跟我打嗎?哼,現在就請吃俺老孫一棒!我拿起鉛筆,學着孫悟空的樣子,向它打去。誰知那蝸牛把頭縮進去一會兒就又伸了出來,高昂着頭,觸角直立着,一動不動,好象在準備對抗。我大叫一聲,扔下鉛筆,灰溜溜地逃走了。

  我服了它了。

您正在瀏覽: 不一般的蝸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般的蝸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