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叫陳小樺,今年9歲了。我的性格膽小如鼠,畫畫是我最大的興趣。同學們都說我有一張櫻桃似的小嘴,笑起來的時候,臉上就出現了一對小酒窩,可甜了!

  說自己膽小如鼠,是因為我在天黑的時候,完全不敢自己一個人呆在家了,記得有一次,我自己一個人呆在家裡看電視,後來想去房間里看書,因為當時房間里的窗子是開着的,風一吹,放在書桌上的書本就“嘩啦嘩啦”的響,嚇得我立刻跑出房間回到了大廳,直到了爸爸媽媽回來的時候才敢回房間里睡覺!對於我這一個缺點,我的爸爸媽媽都很無奈,一直想幫我改掉這個缺點,可是怎麼也改不掉!

  請別因為我膽小就以為我做什麼事都不行哦!我可是很愛畫畫的!

  有一次,我在房間裡面專心致志的畫畫,畫的是一棟樓,正是我家住的那棟樓,最可惜的是,在我塗上了顏料之後,滿心歡喜的欣賞的時候,弟弟就闖進了我的房間,把我畫的畫搶走了,為了做好一個姐姐應該有的風度,我雖然很生氣,但也沒有惱羞成怒去罵他,所以只好自己再畫過一張了。

  這就是我,一個膽小但愛畫畫的女孩!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