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老師,新同學們:

  大家好!

  很高興來到一個新的環境,我的姓名叫王秀萍,今年10歲我出生在一個非常美麗的城市----四川,歡迎大家以後去我的家鄉玩哦!

  我長着一頭烏黑的頭髮,瓜子臉,瘦小的身材。別看我瘦瘦小小的,我可很愛做運動哦!例如:學校上體育課,我和同學比賽跑步、跳繩、踢毽子……我的身手可靈活了,大家都說我是個小小運動員呢。我學喜歡音樂,閑暇時總喜歡哼着喜歡的歌曲,大人們還誇我有點音樂細胞呢。我聽后,心裡美滋滋的,哼得更起勁了。我更喜歡看書。每次去書店,我都會要媽媽幫我買書。我有一個願望,就是希望未來的我也可以像我尊敬的教師一樣,教育學生。

  我會認真預習,複習功課,每次老師布置的作業我都按時認真的完成,因此我也常常受到老師的表揚,並在班級里擔任班長。我更加嚴格要求自己在班級里起到帶頭作用,例如:幫助同學,同學在遇到困難時我都會主動幫助。當我遇到困難時,我也虛心請教同學或老師。

  看完我這些自我介紹,相信大家一定大概了解我了吧!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