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HI,大家好!今年9歲,我的名字叫;劉雅昕,爸爸希望我點亮我們家的希望,在說我又是早晨出生的,所以我叫劉雅昕。

  我長着一頭烏黑的頭髮,炯炯有神的眼睛,細細的眉毛,高高的鼻子。在學習上我感興趣的我會鑽研,我不是很喜歡,學會了就行了!

  我的愛好是;畫畫、聽歌、唱歌、看書、畫畫是從4歲開始學的,經常是自學。說到看書,我是有一本好看的書,我沒看完,我就難受,還經常引用毛澤東的話;飯可以一日不吃,覺可以一日不睡,書不可一日不讀。

  我的性格嘛!雖說我是個女孩子,但是卻像男孩一樣,常常和院子里的女孩子追趕男孩子。但是我也有可愛的一面,我的外號是;小嘟熊,怎麼樣!有一次,我和媽媽去玩,照像時,我笑的把嘴張開,媽媽教我笑不露齒,我大叫到:“那是淑女!”逗的大家都哈哈大笑!

  我有一個偉大的夢想,那就是;當個醫生,救死扶傷,多好啊!

  看,這就是我,你應該很明白了,那你願意和我交朋友嗎?

  安福平都二小四年級:天使來了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