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自我介紹

 陝西省 洛南西街小學四年級 孫敬茹

  本姑娘姓孫,名靜茹,是一個胖得可愛的女孩。至於性格嘛,從名字上就能看得出來──文靜儒雅。我最大的特點是胖,白白胖胖,富富態態,再加上兩根黑油油的粗辮子,大麻花似的掛在腦後,看起來特別有勁,就像個運動員。

  兩根粗辮子是我的象徵。當今的女孩一般都不留長辮子,剪個短髮頭,像男孩一樣,可我的頭髮又濃又黑,就像我的個子一樣,張得特別快。我把它編成又粗又長的兩根辮子,掛在腦後,走起路來一擺一擺的,很有個性。有一次我到北塬上去玩,路邊幾個婦女看見我的辮子就紛紛議論起來,有的說這兩根辮子能賣幾百元,有的說等再長長點能賣幾千元,有的說,這誰家的孩子,這麼會長辮子啊……聽了別人的話我想:我才不賣呢,我要等它長得長長的,打破吉尼斯紀錄,那才有意思。

  喜歡學習是我的特點。我從小愛讀書,愛畫畫,學習成績一直很好。打從一年級起我就當班幹部,當“三好”學生,好像榮譽偏愛我一樣,其實那是我刻苦努力得來的。現在我正在更加刻苦的學習,每天放學后我都要到老師家裡去再學幾個小時──寫家庭作業,寫作文,看課外書,有時還學電腦。禮拜天我們就到野外去玩,看山,看水,看田裡種地的農民,回來后再把它寫進作文里,這就是我的生活。

  理想是什麼,我不大清楚。將來幹什麼,我也說不準,我只知道現在好好學習,將來做對國家、對大家都有益的好工作。這些事情現在說不清,等將來做了我再告訴大家,再見。

  指導教師:牛東院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