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長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還是雙眼皮呢!彎彎的眉毛,黑黑的;圓圓的臉蛋,胖乎乎的;想認識我嗎?

  我叫梁媛,今年九周歲了。我出生在美麗的冰城??哈爾濱。在哈爾濱師範附屬小學四年二班讀書。我在班級擔任中隊長,在學校擔任大隊部學習委員,學校紅領巾廣播站編輯兼主持人。《學生之友》雜誌社高級小記者。

  我的愛好廣泛,喜歡寫作,多次獲得全國獎項。喜歡國畫,雖然學習時間不長,但是每次畫畫,我都是認認真真,努力畫好。我相信功夫不負有心人,總有一天,我會畫出令大家滿意的作品。每天我都會坐在我心愛的古箏旁,指甲穿梭在二十一根琴弦之間,聽着悠揚的琴聲在我的房間里回蕩,我快樂極了!

  我是一個堅強的女孩。記得在學校里有一個同學把我給絆倒了,膝蓋都青了,我忍住淚水沒有哭,而是自己慢慢地站了起來,堅強地走進了教室。

  我在班級學習優秀,學習成績一直名列前茅,這都是我上課認真聽講,課後勤于思考得來的。在班級里,我團結同學,樂於幫助同學,好多同學把我當成知心姐姐,有什麼話都願意跟我說,我非常高興。他們特別支持我的工作,十分配合我,使我主持的班會都很成功,從而鍛煉了我,提高了自己的組織能力。

  每個人都不是十全十美的,我也有缺點和不足。考試的時候,有時也馬虎,老師和家長都批評過我。還有,媽媽說我學習不主動,以後我要學會嚴格要求自己,改掉缺點,全面發展,更上一層樓!

  這就是我,一個有缺點也有優點的女孩子,希望大家和我成為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