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是——王婕。 

  我長得高高的、胖胖的,一雙小眼睛總不時的轉,我有一雙大耳朵,平時很少笑,就算笑了也只是抿嘴一笑。我的服裝一般都穿白色或紅色,我的性格有點內向,很少交朋友,平時沉默寡言,我的學習一般。我的優點是上課能夠做下筆記,記錄下它的道理和意思,缺點是性格執拗,不肯聽從勸告。當然,我也試過幾次改正,可總不行,我最大的決心是:改正毛病,爭取名列前矛! 

  好了,我介紹完了,請大家多多修改!把你們的介紹給我看看! 

  學畫畫的經歷 

  我是一個愛畫畫的女孩。其實。聽媽媽說,我小時候連筆都不願拿呢!後來,我為什麼喜歡上拿筆畫畫了呢?這就得從頭說起了:聽媽媽說,小時候有一次,她握着我的手教我寫字,我無精打採的寫着寫着就打瞌睡了,媽媽無可奈何,只好不強求我了。後來媽媽就教我讀兒歌,為了提高我的興趣,媽媽在每首兒歌旁配上一幅好看的畫(媽媽也喜歡畫畫)沒想到,我對這些圖畫很感興趣,常常拿筆照着亂畫,媽媽發現了我的興趣,乾脆教我學畫畫了。 

  媽媽開始先買回一本描紅本,我如獲至寶,天天照着畫呀畫。後來我不用描紅就能畫出一些簡單的圖畫了。媽媽有一次隨手畫了一個圈,我也跟着畫了一個圈。加上花紋,變成了一隻小花貓。媽媽看了很驚奇,她沒想到我剛剛學畫畫就能畫出這麼漂亮的貓來。她覺得應該讓我受到更系統的訓練,就送我去了美術培訓班。在老師的指導下,我的畫技不斷提高,我對畫畫的興趣也越來越濃厚了!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