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禮貌國漫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禮貌國漫遊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小青非常懂禮貌,可現代人不懂。大家見了對方,就以一聲“喂”結束,捨不得說一聲“您好”。小青聽說在離地球9999光年外有一個AAA星球,上面有個禮貌國。她便坐着“神州1234號”來到AAA星禮貌國。

  她剛下飛船,就被一個人拽進了一座大樓。那是一座禮貌學校,小青在那學了三天三夜(現實生活中沒這事兒!嘻嘻!),第四天,她就畢業了(快吧)。

  出了學校,她感覺肚子在發出“強烈抗議”,便前往一座餐廳。剛到餐廳,餐廳侍者立刻跪倒在小青面前,口裡還不停地說著“歡迎閣下”“請閣下自便”,小青一愣,便用“不客氣”“請起”回復。她來到前台點餐,櫃檯小姐說:“閣下,請問您想要什麼?”“請您給我拿一份牛排和一杯牛奶,好嗎?”“完全可以!請閣下稍等片刻。”

  3分鐘后,一名侍者將食物送到。“實在讓您久等了,閣下。”侍者滿臉歉意地說。“沒事兒沒事兒,”小青有些不耐煩地說,“不用如此。”“那請原諒,閣下,我退下了!”侍者說完便急忙退下了。小青吃完,便急忙逃命似的“逃”出餐館。

  她又來到超市。在超市,她發現超市每樣東西價格都低的不能再低。小青有60AAA元,少說也能買6000萬樣東西(價格真低吧!嘻嘻!)。她一打聽,才知道超市為了禮節,才這麼做。小青一聽,暈……

  暈歸暈,她還是回過神來。他走到一個櫃檯前,售貨員走過來微笑地對她說:“閣下您要什麼?”“我要……您拿給我。”小青一口氣說了1000樣東西。很快,100個櫃檯便被清乾淨了。小青也只花了6角錢。

  小青又漫遊了15個地點,聽到的最多的話就是“閣下”“您”“請”……不知道她的旅行快不快樂……你說呢?!

您正在瀏覽: 禮貌國漫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禮貌國漫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