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隱形訪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形訪客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又完成了一天的學校任務,我頓時感到渾身輕鬆。

  “鐺鐺鐺”一陣敲門聲傳進了我的耳畔。“誰呀?”我習慣性地問了一句,見沒人回應,我趕快去看門上的“貓眼”,看過來,看過去,我還是什麼都沒有看見,便又回到書房看書了。

  雖然在看書,但是我的心裡依然在想:剛才是誰在敲門?難道,那個人真的會“隱形”?

  “鐺鐺鐺”又是一陣敲門聲。我想也沒想,徑直跑到了門眼邊,認認真真地向外面看了又看,但是直到我的眼睛都看得發麻了,卻依然一無所獲。

  我正想回書房寫作業,敲門聲又一次傳入了我的耳畔。聽到這聲音,我十分驚異,心跳加速,強忍着隱藏在心底的不安走到門邊,低聲問道:“誰呀?”“我!”聽到這聲音,我心中的石頭總算落了地——媽媽回來了。

  我興高采烈地打開了門,只聽媽媽說:“剛才外面的風真大。”這時我才明白——剛才的訪客正是我們看不見,摸不着,無處不在,而又能感受到的東西:風。

  心中的疑惑解開了,我不由得舒了口氣。但現在回想一下剛才的自己,真是可笑!不過再想想,風來了,天冷了,風雖然很冷,但卻有利於污染的擴散,又能殺死病菌。

  風啊,希望你能常來造訪,帶走悲傷,帶來快來,吹走病毒,造福我們共同的母親——地球。

  北京天通苑學校四年級:王喆

您正在瀏覽: 隱形訪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形訪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