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在書籍中長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書籍中長大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書籍中長大 

  四年五班

  陳瑩璇 

我愛看書,書籍就是人類的進步的階梯梯,高爾基寫的。真的,書讓我明白了栩栩如生的事情和道理。 

 比如:〈〈愛的教育〉〉,〈〈小魚泡泡講故事〉〉,其中,〈〈愛的教育〉〉講了:〈〈雪球〉〉,〈〈玩具小火車〉〉,〈〈嫉妒〉〉,〈〈班長〉〉,〈〈春天〉〉……它們各個故事。還有〈〈小魚泡泡講故事〉〉裡面也讓我懂得了道理。 

比如:《正確與錯誤》,講的道理是:過多的注意錯誤的做法,就會反覆犯同樣的錯誤。 

 〈〈後悔的父親〉〉講的道理是:興趣是做好一件事情的基礎。 

 〈〈“健忘”的人〉〉講的道理是:其實人與人之間交往很簡單,那就是多替別人着想。 

 〈〈出租碟片的故事〉〉講的道理是:要想成為合作夥伴,首先要建立信任。 

 每一種書有每一中書的滋味,我就是在書籍中的成長下懂得禮帽,道理,知識,書可以讓我們每一個人有豐富多彩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在書籍中長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書籍中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