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姐姐-小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姐姐-小荷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荷,小荷,你是我的榜樣,你教給了我許多知識。 

  小荷啊,你知道嗎,我每天都要來看你,因為我離不開你了,我剛剛註冊的時候就發過誓,說我每天都要上網,上網來看你。 

  小荷,我一直把你當成我的姐姐,就像親人。所以,不管是過年還是放假,我每天都要來看我的姐姐,姐姐啊,我喜歡你的笑臉,喜歡你的歌聲,更喜歡你的作文。我從來沒有姐姐,因為認識了你,就像我已經有了姐姐。 

  小荷白雲飄飄網是一個快樂、溫暖的大家庭,我喜歡在這裡寫作、看作文……總之,在這裡幹什麼都開心。我要努力寫作文,不讓姐姐你失望。 

  記得以前:我很喜歡寫作文,可是寫完就非常的累,所以我想上網玩玩遊戲,因為我喜歡寫作,所以我就在百度上查找“白雲飄飄網”然後就出現很多白雲飄飄網,我不知道該選哪個白雲飄飄網,頓時,眼前出現了一個“小荷白雲飄飄網”我覺得這個名字很好聽,就上去註冊了,誰知,她名字好聽,作文內容也好,於是我就趕快投稿,我第一次寫的是“烏鴉與狐狸”原來,我不知道什麼是轉載和原創,要發送時,總是出來一個條“必須聲名本文是原創還是轉載”於是,我急哭了,我看了看,終於看見了,我點的是轉載“作文本里的” 

  姐姐,小荷白雲飄飄網真是太棒了,我祝小荷白雲飄飄網越辦越好,不僅如此,我還邀請了我的好朋友,她在小荷的名字是“愛你大浪” 

  姐姐,我愛你,我永遠支持你!!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姐姐-小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姐姐-小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