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因為有了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了你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因為有了你 

  濰坊市實驗小學

  五年級五班

  王佳寧 

  當我傷心的時候,在我生邊的是你;當我膽怯的時候,在我身邊的是你;當我取得成績的時候,在我生邊的還是你。 

  傷心時 

  那天,爸爸在修理電燈。為了把兩個線頭接起來,要先用火柴把線的外皮燒一下,露處裡面的銅絲。 

當時,爸爸想把手中即將燃盡的火柴棒丟進煙灰缸。一不留神,那帶着火星的火柴棒,像一枚火箭,不偏不斜,飛進了煙灰缸附近的一個果凍盒裡。果凍盒立刻被“鑽了一個洞”。 

  “這是我在濟南比賽時買的,有紀念意義,你賠,你賠……我忍不住傷心地哭了 

“好孩子,這個壞了,咱再買一個,你想想,生產的廠家是同一個吧,爸爸也不是故意的,咱再買個新的……”柔聲細語的你來到了我的身邊。 

  膽怯時 

  有一次數學小測驗,我得了89分。我很害怕自己也會像同桌一樣,因為成績差挨皮肉之苦。 

回到家,你接過試卷,看着我膽戰心驚的樣子,不但沒打我,反而微微一笑,把我拉到身邊,和聲細語的分析試卷,找出出錯的原因。 

  成功時 

  CCTV英語大賽,我通過拼搏,進了30強,拿了省賽一等獎!當我站在領獎台上,手捧獎狀,是你在台下舉目眺望。你的眼神中充滿期望和囑託:不要驕傲,繼續努力!正是因為有你,我才會氣消雲散;正是因為有你我才會有了動力,不怕挫折;正是因為有你我才不會驕傲自滿,更上一層樓! 

  哦,這就是你我,我最親愛的媽媽。今天,我要真誠的對你說:“媽媽,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了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了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