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夢中逃亡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逃亡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是一個夢,一個真實的夢,一個可怕的夢,一個瘋狂的夢,一個驚險而又刺激的夢。

  這個夢大概是這樣的:

  明天就開學了,我準備睡覺,這時,一位親戚突然跑來找我,說有要緊事,我雖然很奇怪,但還是跟他出

  去了。剛出門,他去廁所時,我無意中看到他正在和一位男的說話:你的左手(沒聽清)``````,我要把它給剁了。說完,只聽見啊的一聲尖叫,他拿着一把沾滿鮮血的刀,朝我走來。我嚇得撒腿就跑!跑啊跑!這時,我的腦子裡一片空白;只想着該怎麼逃跑,不小心 撞到了兩位大哥哥。我向他們求救,這時,惡魔已經追了上來。兩位大哥哥二話不說,拉着我就跑。

  我們開上了寶馬車,可是那個惡魔跑得比寶馬還要快!他擋在了車前,揮舞着刀,只見寶馬車被劈成了兩半,四周山巒起伏,我們只得爬上山,誰知這個惡魔早已在山頂等候多時了。我們當時萬念俱灰,一個發現讓我們重新點燃了心裡的希望。我們看見高聳入雲的亭子,結果往下一看,心裡打了個顫。原來是從山底一直通到山頂,又一想:不行,我不能這時候害怕,於是,我大喊了一聲:兩位哥哥快抱住柱子,溜啊!我們一齊溜了下去。就這時候,我被驚醒了!

您正在瀏覽: 夢中逃亡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逃亡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