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文具逃亡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逃亡記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咳……咳……”我先介紹介紹我自己,我是活潑可愛,聰明好學,乖巧伶俐,氣度不凡……(插播廣告:由於老編太過愛惜紙張,以下N個詞語省略)的鉛筆。眼看小主人把我的一個個“哥們兒”折騰得“有氣無力”,一會兒這個喊腰疼,一會兒那個叫腿軟。真得想個法子讓“家”(文具盒)里的夥伴們儘快撤離敵區,於是,文具國王決定由我、橡皮哥哥、鋼筆奶奶和尺子伯伯來商量對策,組織大家準備“大逃亡”。 

  商量的對策是這樣的:在明天凌晨二點時,先由尺子伯伯和橡皮哥哥將“家門”頂開,讓12歲以下的小孩子們先撤離敵區,特派我送小孩子們抵達安全地方,再由圓珠筆姐姐帶領婦女和老人們逃走,最後是橡皮哥哥一群人,錯了,是一群文具輕輕關好“家門”,與我們會合,這樣,計劃也就成功了。 

  “滴答……滴答……”1點鐘,一點半鐘,一點40分……“快準備好‘作戰工具’,尺子大伯,你那邊整好隊沒?”橡皮哥哥是“全程總指揮”。話音還未落,令人忐忑不安而又興奮的鐘聲已經在耳邊回蕩了“滴答!”“橡皮,加把勁兒,一,二,三!”尺子大伯和橡皮哥哥臉憋得通紅,他們一齊努力,終於,在一“咔嚓”聲的伴隨下,我帶着小孩子們走出“家門”,隨即向夥伴們打了聲招呼,便儘快撤離,抵達了安全地區。我遠遠望到,圓珠筆姐姐也出發了,他們一邊走,還一邊小聲地哼着歌兒,生怕吵醒了熟睡的小主人:“我們都有一個家,叫做文具盒,兄弟姐妹都很多,景色也不錯!”“砰!”一本書以每秒100千米的速度正從空中準備襲擊並侵略我方“國土”。它“着陸”在圓珠筆姐姐的軍隊前。圓珠筆姐姐大聲喊道:“請求主力部隊給予支援!”真不愧是得過數十屆奧運會的射擊金牌得主,尺子伯伯一個拉弓,直插入“敵人”“致命部位”,還打了個紅心呢!“敵人”英勇被“俘”,圓珠筆姐姐的軍隊繼續朝我方前進。圓珠筆姐姐到達后,尺子伯伯一行文具也以非常快的速度抵達安全地區。 

  不一會兒,所有軍隊全部抵達安全地區,我們都不由自主地小聲歡呼起來:“勝利了!我們勝利了!”隨即大家拿出準備好的“文具牌香檳”慶祝“逃亡”成功。 

  大家經過這次“逃亡”,都十分勞累,再加上喝醉了的原因,一會兒便進入了甜蜜的夢鄉。我還在夢中看見小主人正慌慌張張地找他的文具呢! 

  小讀者們,你們可別讓你們的文具也像我們一樣“大逃亡”哦!

您正在瀏覽: 文具逃亡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逃亡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