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都是零食惹的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零食惹的禍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啊!媽媽!我牙疼。”小明在房間里喊道。“哎呀,這不都是那些零食惹的禍!快快快,媽媽帶你去看牙醫。”媽媽說。原來,小明平時不注意愛護牙齒,把媽媽給的零用錢全都那去買零食吃了。這天,小明去同學家給同學過生日。在送了禮物后,小明建議大家湊點錢,去樓下的小店買點零食吃,然後再玩。於是,大家湊了二十多元,買了一大堆食品,邊吃邊看電視。晚上回家,小明又買了一大包薯片,吃着回家。第二天早上,小明一起床就牙疼,他只好跟着媽媽去看牙醫了。到了牙醫那,小明看見昨天一起玩的幾個同學正從門口走出來。“你們怎麼了?”小明問。“哎呀,可不得了,昨天吃太多零食了,這不今天就來看牙了。”一個同學說。“你別去了,要拔牙呢。”另一個同學說。“不行!不拔牙以後牙更痛!”小明媽媽說。說完就和小明走進牙科診所。醫生見了小明的牙,說道:“你和剛才那幾位小朋友一樣,吃太多零食了,不注意衛生,沒有經常刷牙,牙都蛀壞了,現在要把壞的牙拔掉。”拔了牙之後,醫生說:“你後悔還來得及,以後等你牙都拔光了,你就吃不了飯了。我勸你別吃零食了,要講衛生,早晚刷牙。”小明因拔牙疼痛而十分後悔,說:“都是零食惹的禍。我以後再也不吃零食了。”果然,小明從此不再吃零食,還養成了早晚刷牙的好習慣。他還經常對同學說,牙好,吃飯噴噴香。

您正在瀏覽: 都是零食惹的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零食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