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風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風景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的風景

  實驗小學五(1)班

  翟一夫

  我的家鄉位於祖國的長江中下游,它是一座小城市,但它具有悠久的歷史、秀麗多姿的風景和豐富的特產等等。它就是平凡的姜堰。

  要說姜堰的美,還是那步行街最美。晚上,街上燈火通明,火樹銀花。寬廣的街道,街邊的石凳上人山人海。漫步在步行街上,徐徐微風向你撲過來,涼爽無比。街上進行着各種各樣的活動,有的人看電影,還有滑板和溜冰……數不盛數。

  走進人民商場,裡面立刻又涼了下來,各種各樣的商品:男裝的、女裝的、應有盡有,真是琳琅滿目!當你從另一扇門出去時,一堆買小吃的人出現在眼前,一手在那兒烤着食物,一邊在那提着嗓子,推銷着自己的食物。

  步行街還不算怎麼樣!更美的還是那風景獨特的梁徐果園。它在四季中擁有着不同的美。最好的是在春天,走在軟綿綿的泥土上,聞着滿園桃花那迷人的香氣,真是聞香停步!河邊燕子在做着空中表演呢!它一會兒向下俯衝,在河面沾了幾滴水便翱翔在天地之間。再仔細看看那桃花細嫩的花瓣,一片一片的,裹着嬌嫩纖弱的花蕊,聞上去芳香撲鼻。

  過了桃樹林,就到了油菜田了。突然,幾隻黃色的蝴蝶飛入了油菜田中。我情不自禁地念道:“兒童急走迫黃蝶,飛入菜花無處尋”。剛走幾步,迎接你的又是兩排垂揚柳。它們垂着長長的柳枝,彷彿小姑娘在梳洗着自己的秀髮。

  姜堰不僅僅是風景獨特,而且有革命歷史之美。從通揚河邊的曲江樓中,你可以看到當年新四軍戰鬥的影子,看到陳毅元帥當年工作時的情景,這裡的每一張照片,每一樣東西都會讓每一個人如同身臨其境……

  我們姜堰不僅僅歷史悠久,而且有各種各樣的名人,有大書法家高二適,有棋聖黃龍氏等等。

  姜堰的特產也是有很多,有晶瑩剔透的河橫大米,鮮味十足的溱湖八鮮,更有營養豐富的綠殼蛋,令人回味無窮!

  我愛我的家鄉,是因為它的風景美、歷史美、文化美和特產美!

  (指導老師:蔣棟樑)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風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