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傻傻的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傻傻的童年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的記憶,像一個美麗的七彩石,每一個七彩石,都代表着我的快樂、傷心、鬱悶。以前的我很傻,很天真。而有一件事,我難以忘懷。

  那天晚上,我們一家人在院子里喝茶,而4歲的我,和我的好朋友一起玩。“哇,你們快來看”我的一個好朋友在驚訝的叫着。哦!原來我的好朋友看見一個大盆子里有裝滿了水,天上月亮的影子倒映在水中。“月亮掉水裡了,月亮掉水裡了!”我大叫着,周圍的夥伴聞聲而來,由於我們那時很小,不知道倒影這回事。有一個夥伴往天上一瞧,“咦?天上怎麼還有個月亮?”“這應該是月亮的小孩。”我天真的回答道。“快把他蓋住,別讓他跑了。”“好!”我的一個夥伴連忙沖回家,拿了一個盆子,還不夠。我們焦急的說:“怎麼辦啊?!”我想了想,連忙以迅雷不及掩耳盜鈴之勢地沖回家,拿了一個盆子,終於夠了。我們暗暗高興自己抓住了月亮,開開心心地回家睡覺了。

  到了第二天早上,我們跑到盆子那裡,打開一看,還哪有什麼月亮啊!只是一些水而已,我們大哭起來,媽媽見了,問我什麼回事,我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告訴了媽媽聽,媽媽聽了,哈哈大笑。我們問媽媽笑什麼,媽媽吧猴子撈月的故事講了給我們聽。我們聽了之後,才知道自己就像猴子一樣傻,也跟着笑了起來。

  哈哈!有趣吧!我的童年就是這樣,傻事趣事一籮筐。也正是那麼多趣事,傻事組成那七彩的童年,歡樂的童年,令人留戀的童年。雖然這段金色時光正慢慢離我遠去,我已不那麼傻,我相信童年趣事一定會成為我人生中最美的回憶。

  四年級:無可奉告

您正在瀏覽: 傻傻的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傻傻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