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堂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堂妹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堂妹叫歐陽星晨,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

  她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高高的鼻子,一張櫻桃小嘴。身高大約110厘米,也不算太高啦。堂妹的櫻桃小嘴可甜了,怎麼樣甜呢?有兩種說法,第一種:總是可以討大人的喜愛。第二種:喜歡吃甜的東西。

  那一天,奶奶過生日。她爸爸(也就是我的三叔)買了一個大蛋糕,上面有許多水果。堂妹看見了,直流口水。她說:“奶奶,你的蛋糕真大啊!”三叔說:“星辰,你不要打壞主意啊!吃完飯後才可以吃啊!”堂妹點點頭。過了幾分鐘,堂妹可能抵擋不了蛋糕的香氣。於是,就偷偷挖了一小塊蛋糕。姑姑看見了,說:“哎喲,是哪家的小饞貓偷吃蛋糕啊?”三叔聽見了,就教訓了堂妹。堂妹委屈地回答道:“我只是想嘗嘗蛋糕好不好吃而已!”大家聽見了,都哈哈大笑。

  這就是我可愛的堂妹,你們喜歡她嗎?下次有空,我會多說一些她的故事哦!

  四年級:歐陽紫月

您正在瀏覽: 我的堂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堂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