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奧運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奧運故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由於前上次的成功經驗,我們對取出惡魔之卵的希望就更大了。 

  埃菲爾經過三次失敗心裡很不情願,他在休息時間裡不停的想:是什麼力量讓這幾個小傢伙那麼強呢?究竟是什麼?埃菲爾絞盡腦汁也想不出來。就偷偷地走到我們休息室的門口旁。 

  因為門是掩着的,只露出一個小小的縫隙。埃菲爾只得從縫隙里往裡看,竊聽我們的談話。 

  “聽說你們都會使用寶石了?”顧拜旦問道。 

  “的確!”除了我和小凱回答道。 

  “那很好,我要告訴你們,各種晶石的使用方法也不一樣。我看你們都在關鍵的時候使用了晶石,這很好。此外,我要說的是,晶石在剛開始爆發威力的時候,力量是最大的,如果時間越久,晶石的能量就會消耗越多,記住,一塊晶石的能量緩和期是1個小時,現在距離小剛的比賽時間還有一個半小時,午飯前一定不能使用晶石,如果的話,晶石能量就會減少20%~40%,這可是關係到晶石作用的命脈啊!”顧拜旦語重心長地說。 

  “記住了!” 

  此時站在門外的埃菲爾正在暗暗自喜:“原來是這樣,他們完了!” 

  午飯時間到了,我們都去填肚子,而因為我的疏忽,門還是開着的,這可給埃菲爾創造了一個機會。正當我們津津有味地享受這美餐時,埃菲爾溜進了我們的休息室,把小凱的木晶石毫不留情地激活了。木晶石瞬間發出萬道金光,把埃菲爾射得眼睛發痛:“啊!難怪他們這麼厲害!”也就在僅僅幾秒鐘,木晶石的能量已經全部發揮出來了,但因為無人使用,木晶石的能量已經殆盡,失去了光亮。 

  此時,距比賽還有半小時時間,怎麼辦呢?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奧運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奧運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