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奧運故事(12)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奧運故事(12)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間,已經到了奧運會開幕,我們都迫不及待的想比賽,可小凱好像有心事,於是,我讓他把心裡話說出來: 

  “想說什麼就說吧,否則會憋死的。” 

  “那我說了。上次是你被挑戰,現在到誰了?”小凱竟然問我一個特別無聊的問題。 

  “我怎麼知道,可能是你也說不定。”我覺得我不應該叫他說出來。 

  “可能吧。”小凱的聲音嬌滴滴的,像個女孩。 

  果然,小凱在進場時受到了挑戰——一個美國少女的挑站,事情是這樣的:小凱和我對話后,心裡忐忑不安,不小心撞到了一個女孩子,小凱連忙道歉。可誰知,這個女孩是個“現代版花木蘭”,一拳就把小凱打倒了,併發誓:“我菲利雅絕對在比賽里,把你這個‘色狼’打敗,叫你撞我,哼!”就這樣,小凱重返了我的經歷。 

  “真是最毒婦人心哪。”小凱長嘆了一口氣。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奧運故事(1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奧運故事(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