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奧運故事(14)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奧運故事(14)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結束了聖易路斯奧運會,我們又像前兩次一樣,來到了一個既陌生,又很熟悉的地方…… 

  “咦,這裡我好像來過。”小眾道。 

  “是啊,好面熟。”大家都異口同聲地說道。 

  我大聲喊道:“嗨呀,我說你們是去外國去多了吧!這裡很明顯是北京啊!” 

  大家都被我的話驚呆了,一個個的向前走,仔細的觀察兩旁。小衚衕、立交橋、天安門廣場……許許多多北京的特色一一展現在我們眼前。不過,在路上,隨處可見白臉、黑臉的外國人。由於我英語學的還不錯,就上前去問一個英國叔叔:“先生,您好,請問現在是哪一年(英語)?”我很想知道北京現在還是不是中國的首都,北京為什麼有那麼多外國人(雖然我知道這個問題很蠢,但指導人要求的),驚訝的是,這個英國先生竟然用標準的漢語對我說:“我的天那,現在是2008年你都不知道!該好好學習啦!” 

  我猛地一下,感覺好像一股閃電從我身上流過,立即愣住了,喃喃自語:“什麼,2008年……北京……奧運會——”這個“會”字拉得好長好長。 

  “不會吧——”大家也和我一樣,因為心中的夢想都要實現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奧運故事(14)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奧運故事(1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