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奧運故事(20)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奧運故事(20)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是誰?”我轉過身子,看到一個身着黑色西裝的中年人,他雙眼深陷,頭髮很有光澤,像是成功人士,講得通俗點,就是有錢人。 

  我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好像什麼地方見過這個人。 

  我開始回憶某件事,第二屆1900年巴黎奧運會的影像在我腦海里放電影。突然,我“定格”了一張“照片”:在我排隊的時候,一位中年人拍拍我的肩膀。 

  “黃色的頭髮、藍色深陷的雙眼、西裝……你是顧拜旦!”我幾乎尖叫起來,因為我根本沒想到顧拜旦先生也來到了2008年,而且就出現在我面前。 

  顧拜旦對我說:“你認出我來啦,眼力真好,埃菲爾現在叛變,是因為惡魔天使的活卵寄生在埃菲爾的體內,控制了他的思想,現在你們沒有和他達成共識,他肯定會親自出手。” 

  “什麼,活卵?” 

  “惡魔天使的活卵在1000年前被一位古希臘運動員封閉了,但不知什麼原因,導致活卵開始蠕動,最後在一次意外中,埃菲爾打開了封印,所以……” 

  “如果真的是這樣,那怎麼辦呢?” 

  顧拜旦斬釘截鐵地說:“先挫敗埃菲爾的傲氣,然後趁機用五行之力將活卵再次封印!只有這個辦法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奧運故事(20)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奧運故事(2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