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奧運故事(3)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奧運故事(3)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你們就是被選中的運動健兒吧,我們從1986年開始就發覺人們不怎麼歡迎奧運會,所以選中你們這些少年來改變奧運會的歷史。由於你們是學校里的運動員,所以我特意挑選你們,把這個任務交給你們了。記住,在這次的比賽中,你們必須取得好成績。”說完,埃菲爾就微微一笑,走了。 

  小亮開始發牢騷了:“什麼意思啊?這個傢伙!” 

  小眾勸道:“小亮,我想埃菲爾的意思是讓我們參加奧運會,獲得好成績。” 

  “什麼,這麼說我們可以參加奧運會了!是吧!”我激動的說,因為參加奧運會一直就是我的夢想,“好,全體出動!” 

  我們趕到奧運會的報名會場時,只有寥寥無幾的不到兩百人,畢竟這是1900年第二屆奧運會,當時奧運會還沒有完全普及。 

  突然,有一個聲音從我身後傳來,叫住了我……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奧運故事(3)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奧運故事(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