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奧運故事(39)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奧運故事(39)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慢慢走進教師,手裡夾着一個文件夾——似乎不是教本。 

  “咳咳。”老師清了清嗓子,“為了迎接2008北京奧運會,學校準備舉行校運會,以鍛煉同學們的身體,更是為了加強同學們對奧運的熱情。好,要報名的請上台簽字!”說完,老師便把文件夾打開,拿出一張類似登記表的東西,用手示意大家上台。果然,大家對奧運的熱情非常積極,一個個蜂擁而至地跑上講台,爭先恐後地搶着報名。“排隊,排隊!”老師指揮着紀律。 

  當然,像這種好事,我絕對會去參加——畢竟我是冠軍啊(有點自誇的意思)。 

  第二天,學校也廣播了關於校運會的事: 

  “請注意,學校在下個星期,即將舉行為迎接北京奧運的首屆校運會,請大家積极參加。報名活動將於後天截止,報名參加的同學請抓緊時間。通知再播送一遍,學校在下個星期,即將舉行為迎接北京奧運的首屆校運會,請大家積极參加。報名活動將於後天截止,報名參加的同學請抓緊時間。” 

  為了這次校運會,大家可是熱血沸騰、蠢蠢欲動(用詞可能有些不當,請見諒),可是作足了準備。有的嚷着讓爸爸媽媽給自己“培訓”,而有的獨立一點,就乾脆自己制定了計劃,每天悶在家裡鍛煉,這下父母就高興多了。 

  時間過得真快,轉瞬間就到了校運會舉行的那一天,雖然沒有奧運會那麼嚴格,也沒有奧運會那樣的規模,但我心裡還是很激動,就像當時一樣。想着想着,我想起了當時的夥伴們:“小亮、小剛、小凱和小眾,一個星期過去了,不知道你們過得怎麼樣?”我開始顯得鬱鬱寡歡,不過,我對這場運動會的態度還是很積極的。 

  “等待開始吧!” 

  接近尾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奧運故事(39)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奧運故事(3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