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奧運故事(4)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奧運故事(4)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嘿,像你們這樣的小毛孩子,也想來參加這個,嗤,笑話!”一個青年人諷刺我們。我當然很生氣:“你怎麼這樣說話,有種運動場上見!”“好,我就讓你見識見識我阿·克倫茨萊因的厲害。”他高傲的說道。 

  就這樣,我們與這個阿·克倫茨萊因打了個賭:誰輸誰就給對方磕十個響頭! 

  還好,這場運動會的項目中都有我們的強項,我的強項是跑步。不過我覺得阿·克倫茨萊因這個名字有些耳熟,就借用了小凱的奧運知識叢書,仔細的查找“阿·克倫茨萊因”這個人。“什麼!”我嚇了一跳,因為書上有一段話說道“本屆奧運會的佼佼者首推阿·克倫茨萊因,他除獲跳遠冠軍外,還奪得60米跑、110米欄和200米欄3項第一名,成為第一個在一屆奧運會個人賽中四奪金牌的選手,也是本屆獲得金牌最多的運動員。”我心跳突然加速:“這個人竟然是奧運冠軍!”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奧運故事(4)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奧運故事(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