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奧運故事(6)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奧運故事(6)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非常生氣,因為阿·克倫茨萊因的話激怒了我,我惱火極了,決定把他打垮。這時,我心中對他的懼怕已經不復存在了。 

  “我們來較量吧!”我對他說。 

  “嗯?你怎麼和剛才不一樣,好像自信了很多,不過,我喜歡。好,我就跟你較量較量!”阿·克倫茨萊因堅定的回答道。 

  過了一小時。 

  “啪!”隨着槍聲的響起,我猛的一下,使出全身的力氣,一個勁兒的向前沖。“快點!!!!!”我心裡默默打氣,可是我往旁邊一看,阿·克倫茨萊因正在超過我,我使勁兒加快速度,可我的腳好像提不上勁,不能加速了。最後,我一咬牙、一心急,就用力的踩了一腳,猛地一下沖了上去。“跑啊跑啊,快跑!!!”我大喊一聲,在終點前超過了阿·克倫茨萊因。 

  這場比賽結束后,我的腳幾乎虛脫了,一步也走不動。之後,阿·克倫茨萊因在臨走前給了我一封信: 

  “祝賀你,看來,你能當教練了,臭小子!” 

  “哼,臨走前還不忘記罵我!”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奧運故事(6)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奧運故事(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