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暢想奧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奧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奧運會是人文奧運,綠色奧運,更是一個科技的奧運會。到時候,不管是賽場外還是賽場內,處處都體現出它的科技性。 

開幕式上,當來自世界各地的運動員們手持國旗向主會場走來時,突然,隊伍停止了前進,原來是沒路可走了。大家正納悶時,主會場利用了超時空轉移,將隊伍轉移到了主會場內。在短短的二十分鐘內,所有的運動員都進入了開幕式場地,且秩序井然。這時,一個圓盤慢慢升起,只見一個著名的歌唱家站在圓盤中央,唱起了慷慨激昂的歌,演員們跳起了優美的舞蹈。奧林匹克的聖火點燃了,它從天而降,慢慢地落在了聖火台上,熊熊燃燒的聖火照耀着這高高飄揚的五星紅旗,五環旗幟。 

足球比賽馬上就要開始了,大家正納悶怎麼沒有足球場地時,主會場的地板突然翻了一個面,變成了綠草茵茵的草坪,中國隊與巴西隊在這塊新式草坪上進行着激烈的比賽。中國隊的隊員們身穿恆溫服,腳穿增速鞋,再加上平時的科學訓練,他們輕鬆而愉快地打敗了世界強隊巴西隊,取得了奧運會足球冠軍。 

足球比賽剛結束,中國隊與美國隊的籃球比賽又開始了。剛才還是綠茵茵的草坪,瞬間又變了樣——它又翻了一個面,變成了木地板的籃球場。球場上見不到一個裁判,全是電腦監控,自動警告犯規的運動員。這樣,就真正做到了比賽的公平、公正,展現在我們眼前的都是真正意義上的競爭。 

籃球比賽剛結束,場地又變成了排球場,乒乓球場------ 

我相信,2008年奧運會,將是一次全新的奧運會;是一次處處體現科技的奧運會;是一次盛況空前的奧運會;是一次成功的奧運會!我堅信中國人民的智慧和才幹將會使這次奧運會煥發奪目的光彩!

您正在瀏覽: 暢想奧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