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暢想奧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奧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暢想奧運 

  2008年這個數字,為什麼人們一提到這它,就會使千千萬萬的中國人激動不已?也許是因為2001年7月13日中國申奧成功的原因吧。這是全世界人民對我國人民的信任和肯定,這也是全國人民的驕傲和自豪。 

  我買了一些有關奧運的書,看了許許多多有關運動健兒的故事,於是,我想我們的運動健兒現在一定會有更大的進步,他們通過堅苦的鍛煉,在這次拼搏中一定會不負眾望,定會取得最優異的成績,再次為國爭光。 

  運動員田亮,揚景輝他們以優美的姿態贏得裁判的讚揚和肯定。刑慧娜堅韌的意志讓國人為之動容。賈占波用他那絕世的槍法使金牌幾乎成了中國的襄中之物,還有許許多多的運動員將施展自已的看家本領將會為我們國家添加一枚枚金燦燦的金牌。還有銀牌銅牌將紛紛落入我們的口袋中,那是多麼光彩、多麼自豪呀。那時我們中國肯定會把世界各國拋在後面 ,成為體育第一強國。那時人們振臂歡呼,大家都為我國的運動健兒取得的輝煌成就感到自豪。人們讚歎到:“中國人不再是東亞病夫!我們已經衝出了亞洲!衝出了世界!沖向更美好的末來。”在大家的喝彩中北京的奧運定將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 

  然而百年奧運,風雲變化不定,要使中國體育不斷強大,需要全國人民為之努力,只有凝聚了全國人民嚮往前進的心聲,才能取得輝煌的成就。行動起來吧!我相信在2012年倫敦奧運會上中國運動健兒將會在我國運動史上寫上燦爛的一頁。 

  我希望自己將來也能當一名體育運動員,為國爭光。可是我現在還小,我只能在心裡默默祝福了,祝福2008年奧運會圓滿成功,祝福我們的奧運健兒能夠取得驕人的成績。我祝願奧運精神永駐人間,給世界帶來和平、帶來歡樂、帶來繁榮、帶來希望。 

  運動員們的拼搏精神激勵了我。我要用奧運更高、更快、更強的精神來引導我學習,要用奧運精神來激勵我實現我的夢想!為社會主義現在化建設做貢獻。 

  我暢想2008奧運會,我暢想我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暢想奧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