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喜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喜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最近,家裡沒有出現過什麼令人高興的事。不過今天,我得知了一個特大喜訊——我家的小狗波仔當爸爸了,它的孩子在今天中午誕生了! 

  事情是這樣的:今天晚上,波仔妻子咚咚的“媽媽”(主人)打電話說:“咚咚今天中午生了,一共六隻,兩隻公的,四隻母的,並且是三隻花狗狗,三隻白狗狗;運氣真好,生了六隻,六六大順!你們快來看看吧!”說完,我和媽媽趕緊吃完飯,出發了。 

  我一直以為小狗一生下來就有五百毫升雪碧瓶那麼長。今天看了才知道,原來只有我的手掌那麼長,身上有短短的毛,肉是粉紅色的;後來我還發現:小狗的眼睛一直是閉着的。我問媽媽這個問題,她回答說:“小狗剛生下來是閉着眼睛的,要等到一個月,它們才會睜開眼睛。 

  小狗們擠成一堆,爭着要喝奶;咚咚(狗媽媽)則不停地舔它的孩子,警惕性也很高,只要外面有一點動靜,咚咚就會狂吼;如果是一隻狗,它也會不顧自身安危,上去和那隻狗拼搏。因為母愛是非常偉大的! 

  說實話,我非常想再養一隻波仔的孩子。因為它們看起來實在是太可愛了,尤其是那隻長的最像波仔的。我問媽媽行不行,媽媽回答:“不行!因為你要上學,養那麼多狗會影響你的學習,再說了,我們家經濟條件有限,以後還要供你讀書;你不是已經養了波仔嗎?知足吧!”我認為媽媽說的對,打消了再養一隻小狗的念頭。 

  我愛波仔的孩子,但我最愛波仔!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喜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喜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