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拉開紗簾看自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拉開紗簾看自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面神奇的鏡子。這個鏡子是在紗簾後面。以前我從不拉開紗簾照鏡子,在紗簾前面看自己很可愛美麗,成績也不錯,東照照西照照總自我滿意,自我評價很高。可是,後來成績一落千丈。漸漸的,我一般都打開紗簾照鏡子,我慢慢覺得鏡子並不照的是我的樣子,而是我字詞不過關,數學題目老抄錯,做題目不認真,我應該改正錯誤。後來我發現那紗簾彷彿就是驕傲自滿……那鏡子就像是一個能讓自己清楚怎樣做的好老師,如果紗簾蓋住那老師,老師就不管你,你就會變成驕傲自滿……同時我想一個沒手的人一定會很自卑,如果當他打開紗簾看到這面鏡子,就會漸漸地開朗起來,還會自信,不怕有多難也要走下去。還有,如果做了壞事的人打開紗簾看自己,就會明白不應該做壞事了,去自首,以後還要多做好事。

  當你打開紗簾看自己,其實就是要正確地面對自己,認真改正錯誤,就會走向成功之路。我會讓身邊的人打開紗簾看自己,讓他們和我一起走向成功之道。

  浙江杭州杭州市勝藍小學四年級:許晴xuqing

您正在瀏覽: 拉開紗簾看自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拉開紗簾看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