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奶奶的愛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的愛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奶奶個頭很高,穿着很講究,她長着胖胖的瓜子臉,經常對我笑,我從小一直和奶奶生活在一起,我很喜歡奶奶。 

  奶奶的愛好有許多,但是她最大的愛好就是做飯和做衣服。我們大家都認為奶奶做飯的技術是一流的,基本上一日三餐都是奶奶來做,我很愛吃奶奶做的飯。我還愛穿奶奶做的衣服,她做的衣服又合體又時尚,瞧,我現在穿的外套就是奶奶親手給我做的,衣領上面繡的小花比買的還好看哪! 

  奶奶最拿手的菜是炒醋熘土豆絲,因為我最愛吃這個菜。我幾乎每天都大口大口的吃,總也吃不煩,奶奶見了眉開眼笑的。奶奶愛給我們做肉吃,炒肉絲、燉肉塊,天天都有肉,奶奶認為人吃了肉才會長得壯,但是我們有時不愛吃肉,我有時對奶奶說,奶奶,你要把我們喂得滿肚子流油才算完呀?可是奶奶卻不以為然,還是堅持頓頓有肉。於是有時候我們就讓奶奶歇着,媽媽做飯。不過奶奶可呆不住,她時不時地跑過來說,要不你們歇着吧,我來做?看看,我奶奶有多愛做飯呀! 

奶奶退休前是高級工程師,看了好多服裝裁剪的書,平時沒事她就賣布回來給我做衣服,而且做得又快又好看,有的我還沒有來得及穿就小了。我說,奶奶不要做了,再做我就穿不過來了。奶奶笑着說,要是有10個安琪寶貝就好了,我可以做好多樣式出來!你們看,我奶奶有多麼喜歡做衣服呀! 

  我知道,奶奶十分疼愛我,才這麼不辭辛苦地給我做飯和做衣服,我有時也力所能及的幫奶奶做一些事情,比如擇菜、紉線等等,我想讓奶奶把她的愛好傳授給我,我也想像她一樣,做一個勤快的人。

您正在瀏覽: 奶奶的愛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的愛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