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超強颱風》讀後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強颱風》讀後感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市長:雨瓢潑的下,風死命地刮。您不顧生命的安危,毅然沖向了一個曾經犯案累累、自己曾今敵對過的的小偷,那一刻,令我震撼。令我情不自禁地鼓起手來,令我們班的王卉從心底流出了一股暖流。全場雷鳴轟響。在那震撼人心的時刻,只差一秒、只差一秒、只差一秒在常的人就可能全部犧牲,而您並不畏懼。在表面上您可能是用生命做鬥爭,但實際上您是用精神與死神抗衡,您那永不畏懼的精神不僅打動了我,還打動了我們班所有人的心。

  雨中,您那搖曳的身影卻閃爍着人性的光輝,刺痛了我的雙眼,也震撼了我的心。海島上的孕婦,老鎮上的老人、孩子、漁夫,犯案累累的小偷,一次又一次,一趟又一趟,您往返流連於生死您是一位市長,是一位領導。同樣也是一個楷模,一個值得大家尊敬、效仿的榜樣,在那巨大的天災籠罩您的時候,當那死神的舉手伸向您的時候。您沒有絲毫的猶豫,沒有絲毫退縮,沒有絲毫為自己的人生安全着想。在那風崖之畔。您拯救了一個又一個生命。在這次大災害中您為了120萬人的性命竟選擇了一般人不敢選的決定—泄洪!您為了只有一點希望的泄洪,把自己許多年來苦苦經營的設置毀了。興建的社區只有一點點就完工了,但颱風突然來了,打破了它。但在您眼中只有這麼一句話:“這不算什麼,只要人在,就什麼都在,什麼都可以重來!”作為一名市長,您不僅盡職盡責,而且講之際全身心地奉獻給了社會,但又有幾個人會想到,您曾經是一名小學語文經常得5分的調皮的小男孩呢,颱風過去了,您那始終緊繃的臉上,終於露出了微笑,那也許只是一個普通的微笑。但我看到了人類美好的明天……總結:現在由於溫室效應自然災害就會越來越多,如果我們在不珍惜地球環境,那麼像超強颱風這樣的災害只會越來越多,越來越強。

  鳳凰小學四年級:謝沖

您正在瀏覽: 《超強颱風》讀後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強颱風》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