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個被風吹過的夏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被風吹過的夏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還記得昨天,那個夏天嗎? 那個被風吹過的夏天, 我拉着你,到海邊, 一起追逐。拉着你,到遊樂園 坐上被我稱為幸福的摩天輪。

  還記得昨天,那個夏天嗎? 那個被風吹過的夏天。 風吹的瞬間, 彷彿,一切都被吹翻, 只剩,我的, 藍色的思念。 藍色的思念, 突然變成了陽光般的夏天, 彷彿,你的一切又出現在我眼前。

  如今,風依舊在吹, 只剩寂寞在沉澱。 只剩,我的足印孤獨地印在本屬於你我的沙灘上。 風,依舊在微微地吹, 閉上眼,熟悉的臉,又浮現在眼前。

  秋天的雨,傾瀉下來, 落葉的思念, 變成了泥土, 靜靜地躺在地上, 默默地看着樹。

  冬天, 空氣中的溫暖, 不會更遙遠。 冬天,似乎, 彷彿不再留戀。

  綠色的思念, 回首對着我說一聲, 四季不再變。 不過一季的時間, 又回到從前的時間, 那個,被風吹過的夏天。 PS:聽了JJ的歌啟發出來的,有點模仿的樣子.

您正在瀏覽: 那個被風吹過的夏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被風吹過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