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的田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田野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秋天悄悄地來了,她穿着秋裝,帶着豐收的喜悅。它比春天,夏天,冬天,燦爛,更加迷人。

  秋天的田野里,那金燦燦的稻穗,穿上一件秋姑娘帶來的秋裝,頭上插滿了金色的珠子,看那片稻穗開心的笑彎了腰,一陣微風吹過稻田,湧起一陣陣金黃色的浪濤,讓人陶醉在其中,陶醉在這片金黃色的稻田美景中。

  看,那梧桐樹的葉子,一片一片地落下來,像似那一之一只金黃色的“蝴蝶”在秋天中翩翩起舞……路邊的銀杏數上,掛着一把把小扇子,一陣秋風吹過,銀杏彷彿把這精緻的小扇子送給了路邊正在忙碌着的人,一會兒,更多的落葉落在地上,像一條華麗的金黃色毛毯子。

  稻田邊的那些小草待走進秋天的那一剎那,而生機勃勃的小草早已變了,它太恐懼那寒冷的秋天了,面對秋,天的來臨,小草開始枯萎了,它的面色也在慢慢的暗淡,它要離開秋天的寒冷,它要躲藏深處,它們

  在你們欣賞秋天的美景時,我渴望自己仍是那樣英姿煥發,但命運如此,它們就只能暫時與秋天說聲拜拜了。要告訴你們:不是春天是美麗的,有着生命與希望其實秋天更精彩,它給人們帶來了豐收的喜悅。

  啊,秋天的田野多美麗!

  張家港市妙橋小學四年級 陳裕玲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田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