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的田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田野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秋天,是一個美麗的季節;秋天,雖不比百花盛開的春天那樣有生氣,卻有金色誘人的果實;秋天,美,美在樸實,美在成熟。秋天既帶來了果實,更帶來了人們的歡樂!秋天也給田野帶來了一番歡樂。

  我奶奶家就住在田野邊,那裡有好大片的田野,每次去奶奶家,我都要好好欣賞一番“田野風情”。

  秋天的清晨美極了,田野的霧氣籠罩着房屋、森林、莊稼——給人一種神秘的感覺。我走出屋子,漫步在田野內,只見到一片豐收的景象:農民忙得不可開交;棉花白似雪;麥穗把麥稈壓彎了腰;顆顆高粱紅似火——我走着走着,來到郊外,那裡有一片果林,同糧食一樣,水果大得誘人:柿子如一個個紅燈籠掛在樹上;蘋果如小姑娘的紅臉蛋;葡萄如紫色的珍珠,成群掛在葡萄藤上——真誘人!我買了一串葡萄,我嘗了一個,“好甜!”我真想把這串葡萄帶給親朋好友,讓他們分享一下“秋天的厚禮”。我走累了,就地躺下,仰望天空,晴朗的天空,如大海一般,朵朵白雲猶如揚帆起航的小舟,悠悠的飄着,一排排大雁順着“人”字形向南方飛去。

  秋天的晚上更美,我端來一把椅子,坐在田野里,望着星空。星星格外明亮,好象巧克力布丁上的奶油,格外顯眼。在田野里,青蛙在歡唱,無比美妙!一絲風拂過,我閉上眼睛,感受風,無比愜意!我看着皎潔的月亮,幽森的森林,伴着田野,像畫一般。我不禁讚歎道:“美麗的田野!”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田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