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兒童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兒童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我們學校舉行慶祝“六一”的活動。早上,老師和同學們把教室打扮得漂漂亮亮,同學們也穿上自己最喜愛的衣服,高高興興地來到教室。

  下午二時,活動開始了。我們首先抽獎,獎品很豐富,有紅筆、藍筆、卡通杯、筆盒......我的運氣很好,抽到了一支紅筆,我可高興了!

  在這次活動中,最緊張的要數轉呼拉圈了。我們分成兩組,分別是男子組和女子組。比賽開始了,觀看的同學都扯着嗓子喊:“加油!加油!”只見比賽的同學有的越轉越快,有的只轉了幾下,呼拉圈就掉在地上。同學們都使勁地轉,結果轉得滿頭大汗。班裡的氣氛緊張極了,最後分出勝負了,身手不凡的鄧柏亮獲得了男子組第一名,敏捷靈活的李曉琪獲得了女子組的第一名,我真羨慕他們能轉那麼久。跟着,老師又請我們班合唱隊的同學高歌一曲:“小燕子,穿花衣……”聽着這優美的歌,我剛才緊張的心情一下子消失了。

  最後,老師把五個漂亮的蛋糕切開,每人一塊,吃着這香甜可口的蛋糕,我覺得我們真是太幸福了!

  “六一”活動就在同學們的歡聲笑語中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兒童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兒童節 暫無評論